F.C. Barcelona博物館門票 + 諾坎普球場體驗

我的最愛 即時對話

An impossible-to-miss trip for Barca fans

- 探索豐富的歷史 F.C.巴塞羅那在其大廳內以最獨特的方式講述
- 欣賞並驚嘆於博物館中莊嚴展示的一系列獎杯
- 像真正的足球明星一樣跳入諾坎普球場,欣賞全景
- 沉浸在全新的視聽多媒體區

F.C. Barcelona博物館門票 + 諾坎普球場體驗

HK$237

方案選擇

開放時間票

HK$285

確認詳情

立即確認
## 確認詳情 - 訂單立即確認,如未收到訂單確認資訊,請聯繫客服

退款政策

24小時前可免費取消

如何使用

出示電子憑證
## 憑證類型 - 憑實體票券入場 開放時間入場在旅遊的整個開放時間內有效,一般為 10:00 至 18:00,淡季(10 月中旬至 3 月底)週日 10:00 至 15:00 除外。
# 兌換期 - 憑證僅適用於指定日期(與時間)
# 兌換流程 需兌換實體票券 ## 如何兌換 - 請出示憑證兌換實體票券 - Julià Travel Office - 開放時間: - 週一至週日: - 09:30 - 17:00 - 地址:Julia Travel office, Estació del Nord, ground floor, platform 19. Carrer d'Alí Bei, 80 - 詳情請查看[map] - 門票必須於參與當天到 Julia Travel Office 領取。參加日期前不提供門票。

方案詳情

合計

HK$0

行程介紹

真正的巴薩球迷的足球精神在球場上閃耀,充滿了運動的電能。每一個輝煌的勝利時刻都銘刻在球迷的記憶中。而這次諾坎普之旅,就在足球俱樂部的聖地。巴塞羅那的球場,將點燃每一位球迷的精神。驚嘆並了解博物館內團隊的豐富歷史,並重溫其最美好的時刻。查看使 FCB 成為今天的球隊的球員的歷史。當您看到 FCB 自豪地帶回家的每一個獎杯時,想像一下凱旋的榮耀:23 個西甲獎杯和 5 個冠軍聯賽獎杯,每一個都代表著讓這支球隊變得偉大的足球激情。如果沒有親臨球場,這片土地的遊覽是不完整的,您可以站在傳奇人物所在的地方,想像周圍人群的咆哮。最後,您還可以享受真正的諾坎普體驗視聽多媒體區,在那裡您可以了解巴薩的秘密,讓真正的球迷感到高興。

常見問題


方案詳情

合計

HK$0